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观察

爱心暖寒冬 瓷画慈公益行——走进牛街民族敬老院

时间:2017-12-14 16:47:00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公益导报讯  爱心暖寒冬,浓浓敬老情。2017年12月14日,“瓷画慈爱心公益行”走进牛街民族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同时向敬老院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丝绸之路瓷板画》、代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瓷画慈》宝典,希望带给老人生活快乐的同时,也带给大家精神的富足。

1.jpg


  中华民族有着几千年的文明史,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的传统美德。瓷画慈以“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传统美德”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围绕人们美好生活的全产业链。得益于国家政策鼓励与支持,瓷画慈在成功的商业模式里融入人文关怀,倾注道德与爱的力量,在重视自身发展的同时,还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反哺社会,更以“大德、大善、大爱”之心胸怀天下,愿天下人都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瓷画慈陈思营总裁代表公司向敬老院捐赠《丝绸之路瓷板画》的时候,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老一代人为年轻的一代打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关心老人,关爱老人,让我们身边的老人幸福快乐的生活。这里我也坚定的发声,我们瓷画慈以及所有瓷画慈人的爱心善举会一直做下去”。牛街民族敬老院杭院长对瓷画慈善行致以真挚的感谢。

1.jpg


  本次,瓷画慈公益小队还为12月过生日的老人举办了一场温馨的生日会,和老人们一起吹蜡烛、唱生日歌、吃蛋糕,老人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为了表达感谢之情,老人还跳起了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蹈,现场满是欢乐与祥和。

1.jpg


  瓷画慈承己之力,热烈呼吁社会,希望有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和组织关注老年人的健康与幸福,并充分发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让老年人们都能够幸福的安度晚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