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百家争鸣

雄安直隶救援队争做“最美逆行者”

时间:2020-03-10 14:57:3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旭

  公益中国人雄安讯(张旭)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肺炎突然降临,打破了人们正常的生活,人们都积极地投身到防恐疫情的战斗之中。这时,古城雄安出现了一批最美逆行者,他们一抹红色,在病毒面前格外耀眼,他们用最美逆行照亮了前进的道路,他们也都是平凡人,但是在病毒面前他们没有选择后退,而是逆行,因为,他们的身上肩负着责任与使命。

未标题-1.jpg

  3月8日,受因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雄安新区安州镇育人中学,安州中学,安州小学等校长邀请雄安直隶救援队为这几个学校进行防疫性消杀,为了学生的安全和正常开学,雄安直隶救援队的十几名队员,在队长张彪带领下走进校园,为学校进行消毒。

  队员们身穿防护服身上背着近七十斤的消毒装备,但是队员们从没抱怨过,因为身上背负着责任和使命。

  那有什么岁月安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疫情是命令十万火急,防疫是责任刻不容缓,是他们创造了一堵坚不可摧的人墙。

  致敬古城一抹红,雄安以他们而骄傲,以他们而光彩,直隶救援队的队员们,正是因为由你们的守护,保证了人民的生命安全,你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天下山河清影在,人间风雨此宵同”,华夏的高山大川,必能在阴霾中扛起一片碧空——那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而雄安直隶救援队的队员们也会在这场风雨中,团结一心,共同面对,凝聚力量,做人民最坚实的守护者。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