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百家争鸣

济宁:大疫面前无畏惧 无偿献血显真情

时间:2020-02-02 13:19:0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QQ截图20200202131706.jpg

  公益中国人济宁讯(陈成合 陈贵富)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全国上下一心,减少出行。但仍有人在这样的时刻外出,成为济宁最美的“逆行者”!他们是最可爱的无偿献血者。

QQ截图20200202131757.jpg

  在疾病面前,每个生命都很脆弱。为了多一个家庭的团圆,在这样特殊的时期,春节刚过,献血志愿者一接到中心血站预约电话,毫不犹豫,便以赤诚之心、满腔热血,顶着寒风、戴着口罩赶来献血,用无声的行动默默支持这次抗击新型肺炎的战役,为寒冷冬日带来暖意!他们逆行的身影,为患者带来希望、感动与信心!

QQ截图20200202131837.jpg

  无偿献血,守护生命!感谢您,在这个特殊时期,为翘首期盼热血救助的垂危生命,带去生的希望。无偿献血者,感谢您的最美逆行!这个春节,大家众志成城,共筑生命长城!

  1月30日,济宁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汶上县无偿献血志愿者分会14名志愿者,不远百里去济宁血站参加无偿献血!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礼!

  除此之外,济宁市中区、邹城市、微山县、金乡、梁山、兖州等地的志愿者也纷纷去当地血站献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