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百家争鸣

一家人志愿者深入社区街道宣传垃圾分类持续进行中

时间:2019-12-17 11:09:1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

  公益中国人讯 12月15日上午,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联合开展的“青年志愿者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持续进行中。今天的活动在联邦名都小区进行,滨南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也加入到了宣传的行列当中。

QQ截图20191217110635.jpg

  早上8点,20多名志愿者依然是带着四个大垃圾桶和大量的宣传资料来到联邦名都小区,活动还没开始小区的居民就聚拢了过来,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掌握垃圾分类有利于让自己生活的环境更美好,但是有一些生活垃圾确实还不知道该怎么分类。

QQ截图20191217110711.jpg

  针对这种情况呢,一家人志愿者是早有准备,志愿者们把一些生活中常见的垃圾样本拿来,让过往的群众都参与进来,你认为哪些垃圾应该扔到哪个垃圾桶你就扔,但是今天的垃圾分类处理流程投放操作方式,要求分类更细更新更标准。

  有害垃圾、废旧电池、废弃灯管、过期药物,这些有害垃圾需要用纸包好、用胶带缠好,之后再投放到相对应的垃圾桶中。

  除此之外,今天现场还摆放了一些家庭日用品,比如脖套,腰带、手套,口罩,钢丝球,挂历,洗碗海绵、洗衣粉,肥皂等等。你觉得应该投放到哪个垃圾桶就直接放进去,投放对了会有奖励,投放错了志愿者们现场会帮你纠正,通过这样的反复练习,大家对垃圾分类的细则掌握的更加明晰。

QQ截图20191217110730.jpg

  上午10点,来到现场参与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纷纷发言,都说现场用实物对接宣传垃圾分类,能够听明白,听清楚,很受参与者的欢迎。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与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向石家庄市民发起倡议,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截至目前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垃圾分类宣传20场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服务人群近1万人次,收到很好的社会效果。

  参加当天活动的一家人志愿者有:温德军、李冬梅、张慧敏、王晓辉、林步旭、刘意,张文涛、崔丽斌,董保连,董秀花,董梦轩,宋婧,张建东,杨会芹,郑立娜、王金琴、高岭环、张艳、范红艳、刘忠月、温东东、张波、任玉荣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