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百家争鸣

铁岭春光爱心公益团献礼祖国在行动

时间:2019-10-24 10:09:0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国祥

图片2.jpg

  公益中国人讯 铁岭春光爱心公益团是一个拥有700多名团员的志愿服务团队。他们按照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关于开展“向祖国献礼 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的要求,10月份以来,在团长杨春光带领下,紧紧围绕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引领广大志愿者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图片3.jpg

  10月7日,春光爱心团队开展了一次“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10余名春光公益团的志愿者,带着慰问品走进了他们关注已久的住在沙子沟的"三无"老人杨大姨家,陪老人一起过了重阳节。杨大姨膝下无儿女,无依无靠。志愿者就像到了自己母亲家一样,又是打掃卫生,又是劈柴。接着又为老人包了饺子,乐得这位老人合不上嘴。

图片4.jpg

  10月中旬,铁岭春光爱心团队开展了学雷锋“聚爱心驱严寒”公益活动,号召团员积极捐赠棉衣给那些家庭困难的人们,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0月18日下午,铁岭春光爱心团队部分志愿者,来到银州区雷锋小学,开包整理爱心团队及雷锋小学师生们和市民捐献的棉衣物,准备将其送往铁岭县各村镇设置的雷锋超市,捐送给贫困家庭的孩子。

图片5.jpg

  10月23日,铁岭春光爱心团30余名志愿者会同银州区雷锋小学、银州区妇联、共青团铁岭县委员会和民革如意湖支部等多个单位走进铁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赠衣服送温暖爱心公益活动。

图片6.jpg

  当天上午9点,捐赠衣物启动仪式在铁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拉开帷幕。共青团铁岭县委员会书记任玉和铁岭春光爱心公益团团长杨春光分別作了讲话,并对此次捐赠衣物的目的和发放要求做了部暑。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别来到铁岭县阿吉镇、大甸子镇和新台子镇懿路小学亲手把衣服送到贫困户手中。这些衣物都是爱心团队志愿者和广大市民捐赠的,共有45包衣服,其中一部分衣服是全新的,干净整洁,汇聚了学雷锋爱心人士的一片爱心。

图片7.jpg

  有的捐赠者说:“自己公益捐赠不仅使他人受益,也使捐赠的物品得到了充分利用和价值升华,我们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无私奉献自已的一份爱心,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让我们的国家到处充满爱。”

图片8.jpg

  提倡勤俭,反对浪费,是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志愿者捐赠的衣物再次发挥了应有的作用,爱心公益需要全社会更多的人参与,用实际行动帮扶弱势群体,用爱心和奉献助力梦想。(王国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