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百家争鸣

中共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级党组织 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1 15:17:1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 根据邢台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日的通知要求,中共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级党组织于2019年9月6日,通过入户走访、志愿服务、组织专题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给九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方式,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入户走访老党员

QQ截图20190911151853.jpg

  9月6日上午,局机关部分党员同军休一所、二所党总支党员干部进行志愿服务,打扫军休干部家属院,并安排党员干部入户走访老党员老同志。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志干劲十足,分工明确,对军休庭院内的生活垃圾、浮土扬尘彻底清理,不留死角,用实际行动为军休干部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QQ截图20190911151906.jpg

  组织专题学习

  9月6日下午,局机关党委、军休一所、军休二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需要共产党人有大智慧、大担当。增强工作主动性,增强责任心,大胆创新,大胆干事,真正把党的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去做,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埋头苦干,主动作为,尽心尽力地把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做好,无愧于自己的人生,为党、国家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QQ截图20190911151919.jpg

  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军休一所党总支副书记、军休二所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

QQ截图20190911151953.jpg

  过“政治生日”

QQ截图20190911152015.jpg

QQ截图20190911152039.jpg

  为21名9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吉树山同志代表军休干部在大会上进行发言,他回顾自己入党三十余年来的点点滴滴,从入伍到退休再到移交至干休所,并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入党以来的思想变化。他勉励大家要讲政治,守规矩,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党叫干啥就干啥,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跟上时代、适应时代并力争在新时代展示新气象、新作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