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百家争鸣

公益中国人忻州工作站端午节前夕走访王家沟村留守老人

时间:2019-06-05 13:55:1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巩慧彬

QQ截图20190605135819.jpg

  公益中国人讯(巩慧彬)我国传统的端午节马上来临,一说到这里许多人首先能想到的是各式各样香喷喷的粽子,可是对于农村的留守老人来说不一定能吃到。针对这个情况,公益中国人忻州工作站的志愿者们一致决定,在端午节前夕为农村留守的老人们送去香喷喷的粽子,为他们奉献一丝自己的爱心。于是,在巩慧斌主任的安排下,专门为订购了粽子,准备为王家沟村里的的留守老人送去。

  6月4日上午,公益中国人忻州工作站志愿者们的十人以及忻州春晖公益团队三十余人共出动车辆8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山路,来到了位于忻州市忻府区阳坡乡的王家沟村。这个村属于移民搬迁村,现有住户大约百十来人,年壮的全都外出打工。村里只剩下来了几十个老人,平均年龄在六十岁左右。

QQ截图20190605135837.jpg

  平时老人们很少去市里走动,更别说去定期检查身体了,他们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这次公益中国人忻州工作站志愿者们不仅仅为老人们带来了香喷喷的粽子,而且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把医疗服务也带了过来。到达现场后,志愿者们立刻安排好了临时的诊断场所,为到场的老人们提供一些简单的医疗服务。与此同时还为老人们提供了价值500元的体检卡,凭这个可以免费去忻州肛泰胃肠医院进行一次常规体检。

  忻州肛泰胃肠医院的志愿者团队为这次公益行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他们为留守老人送去了价值1200元的粽子,为老人们提供了医疗服务,并且免费为17位老人提供了每人价值500元的体检卡,再次为志愿者们点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