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百家争鸣

新疆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法院开展“去极端化”大宣讲活动

时间:2018-12-24 17:54:1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艾力艾孜孜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艾力艾孜孜) 红歌唱起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为跟踪掌握冬季“去极端化”大宣讲的日常宣讲效果和群众反映,以便及时反馈问题、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宣讲取得实效,2018年12月21日下午新疆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和全体在职干部开展“去极端化”大宣讲活动。

  党组书记刘伟明同志“推翻清真围墙,别让饮食禁忌祸害了我们”主题进行宣讲,号召广大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干部自身做起,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让各族儿女不分你我相亲相爱,促进交融、交流,共同生活得更加美好。

  离退休干部库那洪发声亮剑说:我作为一名法院退休干部,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地生根砥砺前行,奋力书写好新时代答卷,为不断开创新疆稳定发展的新局面贡献个人力量。

  院在职干部阿布都艾尼发声亮剑:热爱祖国,就是要以深入领会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尤其是在反分裂斗争的重大问题上,我将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表里如一,不做“两面人”,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总目标,多尽一份责任,多贡献一份力量。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民族团结工作是新疆最大的群众工作。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对习总书记这句英明论断有着切身的体会;而“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互相离不开”这“三个离不开”也早已成为我根植于心的信条。

  院在职干部木尔扎依克发声亮剑:作为一名党培养多年的少数民族党员领导干部,党和政府给了我较高的社会地位和荣誉,没有党的关怀,组织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因此,我更要常怀感恩之心拥护党的领导,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反对“三股势力”斗争中打头阵,在引领群众上做标兵,发自内心地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

  院在职干部米热班发声亮剑: 我要果断向宗教极端势力发声亮剑,就是认清当前形势的长期性和复杂性以及遏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的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积极的参加“去极端化”专项活动,我们可以看到,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在工作中的渗透,专项活动循循善诱,把“去极端化”宣化做实、做细,并且点面结合,用人们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传播正能量,极力压缩宗教极端思想传播的空间。也许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中国13亿人口一起努力,那则是一支庞大的队伍。就让我们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让中华民族在世界民族之林更加灿烂、更加辉煌吧!

  发声亮剑结束后,法院36余名离退休干部及全体在职干警,参加了自治县人民法院“去极端化”签字仪式并在“去极端化”签名条幅上签名。

  仪式上,院党组书记、法院刘伟明做讲话。他说:离退休干部是我们宣讲工作的骨干,我们要发挥好作用,积极参与“去极端化”工作,不断筑牢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我们做榜样,向全县各族人民群众作出庄严承诺,面对宗教极端思想和行为,我们将挺身而出、发声亮剑。”

  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夏地曼·阿洪巴依要求:我们始终把反分裂斗争摆在维护稳定工作的首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信念讲党性,忠于职守敢担当,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主动亮剑发声,对那些胆敢以身试法、搞暴力恐怖活动的罪犯,严惩不贷,绝不手软,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强有力的措施打击爆恐分子的嚣张气焰,为塔县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