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百家争鸣

以作风再整顿为契机 狠抓村党员干部落实力

时间:2018-11-29 15:57:4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涛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陈涛) “艾尼主任,一周前我安排的果树病虫害防治工作,你到现在还抓不好,群众干活懒懒散散,聚在一起抽烟聊天,没有村干部和小组长监督,群众都‘放羊’了,一天的活你看看你们干了好几天?还有吐逊,你监督搞得安居房工程推进工作,你不是说都搞完了嘛?怎么今天县上验收组看了十户,仍然有七、八户有问题,前期我问你你说都完了吗?你是怎么监督的?你们村干部怎么变成这样了,你们好好进行反思一下,现在地区上下作风再整顿,你们的作风还这样吗?……”在自治区侨联工作队会议室里,火药味十足,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韩博当着大家的面,十分气愤地责问两位村干部,被批评的两位村干部涨红了脸、头都快低到桌子下面去了。

  村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艾山·依米热木孜说:“村委会党员干部的作风确实到了非好好整顿不可的时候了,现在存在有些村干部国语能力有限,服务群众水平不高,干事创业的热情不够,过着“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懒散慢作为不作为的现象,我们在批评教育和管理方面也存在问题,这次给我们敲了警钟,下一步我们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狠抓村党员干部作风,努力让村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主动作为,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带领全村群众为聚焦落实总目标凝心聚力。”

  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韩博说:“当前,我们的各项工作到了岁末收尾冲刺阶段,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关系到我们能否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能否取得良好成绩的关键。目前针对我们发现的问题,要结合本村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学习与整顿相结合,努力在提高村党员干部服务总目标的能力和工作质量上下大气力、硬功夫,重点解决好村干部政治意识不强、村两委干部能力偏弱、职能作用发挥不够等现实存在的各类问题。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主体,确保专项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佳木镇加依村自开展“聚焦总目标 作风再整顿”专项活动以来,主要针对村党员干部长期形成政治意识不强、村干部作风不实、群众工作不深入不细致、服务村经济发展不尽责等系列痼疾,工作队党支部联合加依村党支部共同整顿治理村党员干部慢作为不作为等现象,为年底收尾工作画上圆满句号打下良好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